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可愛ㄉ老師!!辛苦你了~~~要休息喲!!

親愛ㄉ老師:

老師別再讓你ㄉ眼睛更瞇了~~~(不要太累了)
黑眼圈更加深了~~~(不要熬夜ㄛ)
記得要多喝水多休息~~~(要補充身體ㄉ水份)
多吃水果多...!!....!!.....(要補充身體ㄉ微量元素)
什麼都可以多,.....就是熬夜不可以多.....!!(會變熊貓喲)
最近校務也讓你忙翻了,也真難為你了~~~(辛苦了)
社大ㄉ課程及班務,老師您就別操心了;
我想我及班上ㄉ同學都很樂在學習中呢!~~~
這兩天陸續接到同學ㄉ電話,.....
有ㄉ要加訂材料包ㄉ,有ㄉ要訂套件半成品ㄉ......
有ㄉ要訂其它零件ㄉ.....
看到同學那麼熱切.......
甚至期待上課時,能親手製作屬於自己ㄉ頂級音響....
內心不由的飄飄然起來呢~~~~
老師!不要為我們擔心太多了~~~
我們大家會有亮麗ㄉ表現啦!!.....
安啦!!~~~~

祝!! 平安喜樂 恩典滿溢

班代 元芳姐

1 則留言:

  1. 熊貓眼早就有了,只不過是最近更嚴重罷了!
    比較嚴重的是整頭白髮加禿頭才是比較困擾的,
    老婆大人早就下最後通牒,再不去染髮就不願和這位糟老頭出去了,呵呵....
    從今年開課以來,我就很感恩學員們讓我有機會再次來社大享受真正的教學樂趣,從同學們那求知若渴的眼神中,更加重了我的責任,大伙兒加油吧,好聲正等著大家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