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我的學習收藏] 黃俊仁

班 級:創意手工音響DIY
姓 名:黃俊仁
離開學生時期太久了,所學的基本電路該忘的都忘了,偶然間看到了社大的創意手工音響DIY這個課程,就有了學習的衝動。
在學習過程中,慢慢瞭解,上此課程的同學都很勇敢,沒有任何電子基礎、不論年齡大小,居然……也可以勇於嘗試與學習,此點也讓我感觸良多,學習更有動力。除此之外同學們非常熱心,提供了電子資訊、音響資料與大家分享,班代更提供了各式各樣的點心,讓我覺得選擇該課程真是值回票價。
  每位同學來自四面八方,所學更是不同,老師以由淺入深的教學方式,從基礎的電子常識到電路的說明,甚至機械的操作加工,無不一一詳加介紹,讓我們對這門這程有了新的体認,各式的喇叭的測試,讓我們實体感受更能有助於比較喇叭的優劣及設計出自己喜歡的音響。
   老師利用各式週圍隨手可得的廢棄物,變成有特色的手工音響,當自己的成品出爐時,心中有份莫名的成就感,感謝老師的教導,感謝班上的每一份子把學習變的沒有壓力,像一家人一樣的歡樂。




以下為我的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